Sillyer n GeorG

April 07, 2009

7年之癢?

今日同事提起我已經在這裡工作了5個年頭, 我 sms 了 GeorG....GeorG 回了我一個 sms, 說 : "also our 7th year anniversary". Oh yes, 2002年4月7日, Sillyer 正正式式成為 GeorG 的女朋友! GeorG 說我沒心肝, 竟然忘記了!
不過第一次拖著 GeorG 的手仔, 到今日那份感覺和那個地方我仍然還記得, 還很甜呢.
原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 已經7年了, 老公, 你有癢癢嗎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