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lyer n GeorG

February 09, 2007

Sillyer n GeorG 競選口號

最近 receive a lot email echoing 曾特首的競選口號 "我會做好呢份工", 有D都好搞笑, 例如:
地盤佬:「我會鑽好呢個窿!」
八達通公司:「我會整好八達通!」
整容醫生:「我會隆好呢個胸!」
xx公司的專業員工:「我會五點九就鬆… …」
妓女︰「我會走多轉私鐘」
富豪雪糕︰「我會"針"滿呢個cone」
陳曉東︰「我會跟翻載思聰」
學外語人士︰「我會學好靈格風」
長毛︰「我會競選新界東」
學生:「我會還晒d grant loan」

我都即興作番兩句先:
George to Celia :「我會做好你老公!」
Celia to George : 「我會煮好火腿通!」


多謝多謝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