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lyer n GeorG

November 05, 2006

GeogrG 給 Sillyer 結婚一週年的禮物



時間過得很快,今天是我和 Celia 結婚一週年紀念。我想趁這個特別的日子,透過電台,向她說出我的感覺。

老婆,今日是我們結婚一週年,在過去一年,我覺得你真的進步了很多,最明顯的例子係你由一個不會下廚的女孩,成為一個入得廚房,出得廳堂的好太太。
結了婚後,雖然我們總的會因為一些瑣事有些爭吵,但每一次我都感覺到你是很關心我的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,因為妳事事總是將我放在第一位。有著你的支持,每一次當工作不順利時,只要一想到妳,便很有動力去克服當前的困難。

老婆,雖然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情感的人,但是我真的和你一樣,很珍惜對方的。我想點陳奕迅的「天下無雙」給你聽,我想你會喜歡的。

GeorG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